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青年文明号 > 活动简报 > 正文

泰宁县人民法院 开展以案明纪庭审观摩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10:16:58 
字号 [ ]
 
    为进一步筑牢干警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根据工作安排,7月13日晚上,泰宁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线上观摩违法违纪干警庭审视频,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
    庭审现场以案释法,教育大家要汲取违法违纪带来的惨痛教训,告诫大家要以案释警,以案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根植执法守法的法治思维,强化廉洁自律的规矩意识,自觉以实际行动维护法纪底线,维护党纪国法的权威和尊严。
    此次活动将庭审现场变成了警示教育“课堂”,以我们身边干警的真实案例为戒,给干警们带来的震撼直击内心,为每一名干警敲响纪律的警钟,干警也表示,今后时刻以反面典型为镜,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筑牢防腐拒变的堤坝,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

上一篇:“维护英烈尊严,弘扬法治精神” 金湖人民法庭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泰宁法院 “四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地址: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354400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