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泰宁法院法官赴田间化解家庭纠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6 10:51:52 
字号 [ ]
 

泰宁法院法官赴田间化解家庭纠纷

 

715,为查清案件事实、化解家庭纠纷,泰宁法院法官亲赴田间为当事人作调查、调解工作,顺利使双方当事人消除争议,服从裁判。

“感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法官的调解,我跟他的矛盾估计要闹到下一代了。”当事人老江激动的握着法官的手。该院自今年起开辟绿色诉讼通道,针对涉家庭纠纷案实行优先立案,配合乡镇法官工作室成功将案件矛盾化解在田间地头。同时,开展法律知识巡回宣传活动,向农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规定、解答群众咨询,努力提升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据悉,今年以来该院下乡化解矛盾共计88起,开展法律宣传讲座5场,获得老百姓一致认可。

上一篇:习近平提出构建金砖国家四大伙伴关系有何深意?     下一篇:泰宁法院法官下乡在走访促和谐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地址: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354400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