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泰宁法院:审判“大巡回”,护航“深呼吸”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3 15:18:43 
字号 [ ]
 

泰宁法院:审判“大巡回”,护航“深呼吸”

721日,泰宁法院立足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以峨眉峰顺利通过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评审为契机,积极延伸审判服务职能,着力打造具有泰宁特色的生态巡回审判品牌,设立了“峨眉峰生态环境巡回审判点”。

加强对巡回审判点工作的组织指导和工作实施,该院制定出台了《泰宁县人民法院关于“做强生态巡回审判品牌 为生态立县保驾护航”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院创建生态巡回审判品牌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受理范围、工作方式、工作要求及具体措施,初步探索在涉及刑事、民事生态环境案件中,与人民群众利益悉悉相关,有广泛社会影响的案件,审理结果有较强示范性的案件开展专项巡回审判。积极参与“平安景区”的建设,做好景区矛盾纠纷的排查,为峨眉峰创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提供司法服务。

 

上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10月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篇:周强在内蒙古调研时强调为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地址: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354400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