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三明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继民到泰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07 08:15:52 
字号 [ ]
 

三明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继民到泰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继民携永安、明溪兄弟法院一行到该院青少年法制体验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在青少年体验中心里,罗副院长观看了法制微电影,并且亲自体验了该中心特别为孩子们提供的法律常识答题互动机之后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一是强化互动一体性,应增强答题互动一体机与孩子们答题间的趣味性,可以适当增加抢答、选答等功能;二是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将法制体验中心与其他单位的趣味活动基地相结合,取长补短,开展多位一体化的青少年教育实践活动;三是强化落实,责任到人,加强人员的管理与配置,定期指定法官到该中心为孩子们开展言传身教的趣味法制课程。

上一篇:习近平促反腐倡廉建章立制 为权力“立规”全面提速     下一篇:政府管理正在经历巨大变化——简政放权新观察之八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地址: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354400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