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泰宁法院开展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5 08:17:04 
字号 [ ]
 

泰宁法院开展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

 近日,泰宁法院开展了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从思想、组织、队伍、工作四大方面强化党建带团建工作力度。

一是关注思想动态,提升团员青年思想认识。院党组成员亲自给青年党团员上课、做党建、团建工作报告,组织青年党员、团员学习相关文件,提升广大党员、团员干警的思想觉悟,确保了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顺利推进。二是重视组织队伍建设,不断巩固和健全党团组织建设。积极调整组织设置,创新工作方式,注重对青年干警的组织、引导工作,调整团组织成员,补充新鲜血液,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和在青年中的影响力。三是增强队伍梯队建设,不断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按照上级党委的党建带团建工作要求,积极从政治觉悟高、工作能力强、业务素质精的团员青年干警培养、考察、选拔人员,推优入党,确保每年有一名新党员血液的注入。四是落实成效,不断提高党团建设成效。建章立制、狠抓落实,把团组织建设纳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之中。将院党总支和院团支部的工作作为一个整体工作,统一部署,统一落实,统一提高。

上一篇:泰宁法院志愿者开展“保护环境,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三明中院到泰宁法院进行院长抓司法公信建设责任状考评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地址: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354400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