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泰宁县法院组织返乡大学生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03 10:51:21 
字号 [ ]
 

泰宁县法院组织返乡大学生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春节将至,泰宁法院依托在校大学生陆续返乡这一契机,大力开展返乡大学生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泰宁法院召集回乡大学生开展《婚姻法》《侵权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解答人民群众100余次法律咨询,发放宣传手册800多份。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人民群众了解到了更多的法律知识,也让群众对法院的工作多了一份了解与信任。以此同时,此次活动也让春节返乡大学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为群众办实事的价值,为今后法院开展法制宣传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活动结束后,返乡大学生均表示,今后要多参与此类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利用学习掌握的科学文化知识,服务好社会,服务好人民,为社会稳定和家乡平安建设做应有贡献。

(江德启)

 

上一篇:周强:敞开大门接受监督 倾听人民群众呼声     下一篇:习近平春节前夕赴江西看望慰问广大干部群众祝全国各族人民健康快乐吉祥祝改革发展人民生活蒸蒸日上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地址: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354400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