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建高院开展学雷锋“党员进社区 温暖送群众”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1 15:46:15 
字号 [ ]
 
福建高院开展学雷锋“党员进社区 温暖送群众”活动
 
分享到:0
  发布时间:2016-03-07 17:57:14打印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省委文明办《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学雷锋“邻里守望·情暖八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和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深化在职党员到社区为群众服务工作,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3月4日上午,省法院由机关党委牵头,各党支部和工会、青工委、共青团、妇委会、关工委等群团配合,组织40余名志愿者深入福州市鼓楼区五凤街道白龙社区五凤小区、五凤新村、福建省军区第三干休所,开展以“党员进社区·温暖送群众”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政治部主任罗志沙的带领下,院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群众组织负责人以及志愿者们,先后走访慰问白龙社区51户困难群众,了解群众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生活用品,并深入社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宣传法治,为群众提供司法服务。罗副院长带头深入住户走访,和困难群众交谈,送上省法院党组和全院干警的关心关怀,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祝他们生活能很快好起来。走访结束后,机关党委、妇委会等群团组织还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干部和群众对推进平安福建、法治福建建设及建立困难群众长效帮扶机制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开展精准帮扶交换了意见。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上一篇: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3日下午在北京开幕     下一篇: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地址: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354400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