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诉讼服务中心 > 常用文书下载 > 正文

诉讼财产保全申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21 09:57:58 
字号 [ ]
 
                    诉讼财产保全申请

申请人张某某,男,×年×月×日出生,汉族,农民,住泰宁县水南西街×号。公民身份号码:35042919××××××××××。电话号码:13860××××××。

被申请人李某某,男,×年×月×日出生,汉族,农民,住泰宁县红卫街×巷×号。公民身份号码:35042919××××××××××。电话号码:13860××××××。

请求事项

      要求对被申请人所有的座落在泰宁县金湖西路 ×号房屋一幢(价值 ×元)予以查封。                                    

事实与理由:

×年×月×日,被申请人因做生意资金周转困难,向申请人借款×元,申请人经多次向被申请人催讨未果,为了保障申请人的债权能够顺利实现,申请人请求法院对被申请人所有的座落在泰宁县×街×号的房屋一幢予以诉讼财产保全,并提供财产作为担保。

此致

泰宁县人民法院

 

申请人张某某

×年×月×日

上一篇:诉前财产保全申请     下一篇:证据材料目录(离婚类)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地址: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354400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