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泰宁法院组织志愿者开展“送清凉”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27 08:18:20 
字号 [ ]
 
泰宁法院组织志愿者开展“送清凉”活动

八月酷暑,正值炎炎夏日,8月25日,泰宁法院组织志愿者开展一场“送清凉”的志愿者活动,将清凉送入人心。

上午9点整,一群穿着制服的法院志愿者来到了建筑工地,他们不仅带来了一箱箱的矿泉水,同时也带来了精神上的慰问,在工地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略显羞涩的农民工老林感激的说道。老林表示这么多年的打拼让他看尽了人间冷暖,今天却没想到还有这些可爱的年轻人在炎热酷暑当中给他们送水送清凉。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走访3个工地,送去矿泉水20余件,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上一篇:周强同克罗地亚最高法院院长赫尔瓦廷举行会谈     下一篇:泰宁法院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地址: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354400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