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泰宁法院法官走访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2 13:33:14 
字号 [ ]
 
泰宁法院法官走访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为更好履行审判职能,加强与群众的相互交流。830日,泰宁法院法官集中走访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企业家积极征求意见。一是将企业经营发展所要面对的问题进行法律层面的指导,为企业面临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二是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开展的相关意见建议,改进工作方式,切实提高审判业务水平;三是为企业的职工派发法律宣传手册,普及法律知识,解答职工遇到的法律问题。

  据悉本次共计走访人大代表12名,其中省级人大代表一名,收集意见13条,派发法律宣传手册110份。

上一篇:泰宁法院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篇:习近平:万众一心向着我们既定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地址: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354400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