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孟建柱会见越南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张和平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5 10:13:46 
字号 [ ]
 
孟建柱会见越南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张和平
周强参加会见
2016-03-24 16:31:45
3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中南海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张和平。郝帆 摄
     中国法院网讯 (李阳)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4日在中南海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张和平。

  孟建柱说,中越互为重要近邻和合作伙伴,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去年,习近平总书记与阮富仲总书记成功互访,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同越方一道,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的共识,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孟建柱指出,司法合作是中越关系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两国最高人民法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不断深化双方在司法改革、法治建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促进两国友好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和平表示,越南党和政府十分重视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包括司法在内的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越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副院长贺荣参加会见。

上一篇: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     下一篇:习近平就“两学一做”作出重要指示: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地址: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354400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