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青年文明号 > 活动简报 > 正文

泰宁县人民法院金湖人民法庭 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10:14:08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工作,扎实开展“我为青年办件事”主题实践活动,6月10日,泰宁法院金湖法庭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水西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深受社区广大干部群众欢迎。活动中,法庭青年志愿者们,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通过“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群众讲解电信诈骗案件的特点、手段、防骗技巧等法律知识;同时向社区群众发放了新冠疫苗接种须知宣传单,细心的为社区群众解读相关接种知识,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学法、知法、守法意识和对新冠疫苗接种的认识度。

    此外,法庭还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向社区群众分发了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单、《致全县人民的一封公开信》等,积极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提升群众知晓率,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监督,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泰宁县人民法院金湖人民法庭 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维护英烈尊严,弘扬法治精神” 金湖人民法庭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地址: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354400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