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青年文明号 > 活动简报 > 正文

“维护英烈尊严,弘扬法治精神” 金湖人民法庭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10:16:10 
字号 [ ]
 
    为了缅怀因维护社会稳定安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而英勇牺牲的政法干警,2021年6月25日,金湖法庭组织开展“送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刑法修正案(十一)》法治宣传活动,践行司法为民,传递司法正能量。  
    活动中,法庭干警通过摆放展板、设置普法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为群众现场解读了《刑法修正案(十一)》中关于保护英雄烈士的名誉、荣誉的法律规定。干警们郑重呼吁广大群众以慎终追远的态度,带着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心,自觉维护烈士的姓名、肖像、名誉、荣誉等,身体力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全社会形成崇敬英烈的浓厚氛围,有效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法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到基层一线,更加贴近群众,积极开展普法宣传。立足审判职能,坚持公正司法,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上一篇:泰宁县人民法院金湖人民法庭 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泰宁县人民法院 开展以案明纪庭审观摩活动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地址: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354400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