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青年文明号 > 活动简报 > 正文

泰宁法院 “四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10:17:32 
字号 [ ]
 
    泰宁法院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红色基因融入审判执行中,推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司法公正。
    一是谋划部署学,营造学习氛围。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持续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
    二是典型引领学,感受红色力量。举办英模事迹报告会、红色故事宣讲会、初心党课等6场次,组织150人次参观红军街、参员政治生活馆等党史学习现场教育,通过边走、边听、边看的方式重温红色历史。
    三是知行合一学,激发工作干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余场次,“送法进企业”20场次,征求群众意见建议12条,为群众化解纠纷50件,以实际行动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
    四是引导扎实学,确保人人参与。依托线上学习强国“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栏目,每周组织干警观看党史故事;推进“内宣+外宣”,用LED、广播、新媒体宣传党史知识10期,发放党史学习资料200份,发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上级部署、学习资料等资讯30余条。

上一篇:泰宁县人民法院 开展以案明纪庭审观摩活动     下一篇:泰宁法院金湖法庭 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地址: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354400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