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青年文明号 > 活动简报 > 正文

泰宁县人民法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10:00:14 
字号 [ ]
 
    3月10日下午,泰宁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宝盖岩生态修复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干警们发挥团队协助精神,分工合作。挥锹、挖坑、培土、种树、浇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棵棵茶树苗、桃树苗迎风而立。
\

\

\  
    近年来,泰宁法院始终积极组织开展植树护绿活动,营造了人人植绿、人人爱绿、人人护绿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泰宁县人民法院金湖人民法庭 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泰宁法院金湖法庭开展“号户结对”活动 ——“三送”帮扶困难群众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
地址:三明市泰宁县金湖西路206号 邮编:354400
工信部网站备案编号 闽ICP备14010212号